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9

一、负责学院的后勤服务保障和后勤社会化改革方案的拟定和落实工作。制定落实后勤管理规章制度。
二、负责学院的水电管理和节能减排工作。负责校园水电暖等基础设施、设备的供应、维护、维修。
三、做好学院招标委员会安排的各类设施、设备、仪器和消耗品的采购、招标等具体工作。
四、建立健全固定资产台账,加强固定资产管理、维护工作;制定学院物资采购和各类大修计划,受理、审核各部门物资添置和维修项目的申请、经费预算,报请院领导批准后实施。
五、做好学院内食堂、超市等有关经营场所的招商和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接受师生对超市、食堂等社会化服务单位的投诉及调查处理工作。
六、做好校园环境日常管理工作,履行爱卫会的日常工作职责。
七、负责学院的医疗卫生管理工作,做好卫生防疫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工作。
八、负责教职工周转房等公共资产的管理调配、维修,保障教学、行政等工作正常运转。负责管理物业公司有关后勤服务方面的工作。
九、根据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全院后勤的发展及服务需求规划、规章制度和有关措施等。负责为学院各类重大活动提供后勤保障。
十、负责对各部门的室内卫生保洁进行监督、检查,开展卫生评比表彰活动。
十一、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