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湖北中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共建专业2016级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737



        2018年9月29日晚上19:00,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湖北中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10号楼10-1阶梯教室举办了2016级校企共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信息工程系许先胜书记、山东西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娜副总经理、湖北中幼教育菏职校区吴静涛主任、中幼校企共建专业2016级全体毕业生、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及各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许先胜书记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就业形势;二是培养自我意识;三要把握就业机会。同时对求职简历的设计也指出一些应当注意的问题。最后,许书记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练好技能,顺利就业。
        之后,袁梦杰和庞桥林两位就业指导教师分别回顾了2016年、2017年我国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在结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并分析了未来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后指出,就业形势虽然严峻,但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的特点,调整好心态,转变就业观念,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山东西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娜副总经理作为企业代表,在会上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并对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使同学们对企业招聘流程等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今后参加招聘活动打下了基础。
        最后,湖北中幼教育菏职校区负责人吴静涛主任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确立就业目标,明确自身定位,通过学生自我评价、班主任评价、就业指导老师综合评估来把合适的学生送到合适的岗位,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并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