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俊启带队参观考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599

    为借鉴兄弟院校的国际化办学经验,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经省教育厅国际处推荐,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俊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朱豫及杜辉、王琳于2019年3月28日上午赴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考察学习。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申延金、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茹以及周小龙、张佐等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出席座谈会。
    申书记介绍说,山东理工国际教育学院,是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特色二级学院,他们的中外合作办学、教师交流、留学生、交换生等项目办出了特色和新意,在全省名列前茅。陈院长发言,2019年我院第一次举办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拟招收专本连读(“3+1”)学生60名,学校领导非常重视,从师资配备、资金投入、外教引进等方面都下了很大功夫,欲把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办成我院的特色和亮点。山东理工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经验、办学模式及管理办法,为我院下一步进行中外合作交流提出了好的建议及指导。会后,申书记带领我们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教室、语音室,他们的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化氛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摄影: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