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江天仕宸(南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56

       4月10日上午,我院与中江天仕宸(南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中江天仕宸公司董事长丁艳贞、副经理姚燕,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副院长陈俊启、国际交流处处长朱豫、教务处处长孙保福及国际交流处各负责人。
       学院副院长陈俊启、中江天仕宸董事长丁艳贞代表双方单位致辞。陈俊启对中江天仕宸公司的各位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丁艳贞简要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并表示双方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
       双方就赴日技能实习、留学、游学、高端人才工作及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等项目进行充分的意见交流,就企业培训、合作办学和输出实习等方面达成协议。学院将在2017级学生中开设日语特色班,为其赴日本就业、深造做好铺垫;将在2019级学生中开设新生冠名班即中日国际班,为其学历提升、就业深造做好准备。
       最后学院副院长陈俊启和中江天仕宸董事长丁艳贞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