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京畿道加平郡副郡守姜顯道一行访问菏泽职业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522

      2019年5月15日下午,韩国京畿道加平郡副郡守姜顯道先生一行9人在菏泽市文化促进会会长韩广洁、副会长马春田、樊庆堂、李运斋及外事办主任马敬青、副主任梁显海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考察。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福举、国际交流处处长朱豫、宣传部部长周宝玉、团委书记岳耀鹏等人员接待了访问团。为表示对韩国贵宾的欢迎,我院大学生艺术团为外宾呈现了青春激昂、异彩纷呈的一场文艺演出。此次演出受到了韩国客人及领导们的高度称赞,韩国国际文化交流院事务局长金钟洙说,“你们的节目太精彩了,我们非常喜欢”。菏泽市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樊庆堂说:“没想到菏泽职业学院能办出这么高水平的文艺演出,让我们非常震惊,职业学院真是发展迅速,人才辈出,卧虎藏龙”。
      演出结束后,韩国京畿道加平郡副郡守姜顯道先生一行9人、菏泽市政府、菏泽市文化促进会及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在6号楼3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外事办主任马敬青主持。会议首先播放了菏泽市宣传片。第二,商务局副局长孙雷、职业学院副书记周福举、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樊庆堂做了重点发言。第三,韩国京畿道加平郡副郡守姜顯道做了总结发言,对菏泽市的快速发展给予赞扬,向菏泽市政府、菏泽职业学院、菏泽文化促进会对他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菏泽市与加平郡两市尽快成为友好城市,并对下一步两市之间的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表示期待。最后,由文化促进会会长韩广洁向每一位外宾赠送了珍贵字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