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整顿考勤纪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75

各系部、处室:
       在近期的考勤工作中发现有个别人不遵守考勤纪律,没有按考勤管理规定例行请假手续,不按时上下班或不来上班而让别人代签现象,严重违反了学院有关纪律规定,学院对此高度重视,为严肃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学院要求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求,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维护好正常的工作秩序,加强对本部门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教育,并做好内部出勤监督工作。
       最近学院纪委将结合有关部门对教职工考勤情况进行专项督察,一经发现违纪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对当事人所在单位作出问责处理。
       请各系部、处室接到通知后,及时将本通知传达到本部门每个工作人员。
 
                                                                   菏泽职业学院纪委
                                                              二〇一九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