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菏泽职业学院第一届中韩国际班“3+1”专本连读旅游管理专业开始招生了!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2299

      菏泽职业学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菏泽职业学院是一所年轻的、富有活力的高职院校。韩国中部大学创立于1983年,建有忠清和首尔两个校区,是一所在韩国有较大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学。2019年职业学院与韩国中部大学联合培养“3+1”专本连读学生并获得省教育招生计划60名,旅游管理专业,这是我市第一个获得教育部备案、省教育厅审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韩自由贸易协定的生效,中国是韩国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韩国及世界各国的经济文化交流日益密切,急需大量熟悉中外文化、法律,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良好职业技能的国际化旅游管理人才。2014年,韩国教育制度在全球排名第一。韩国中部大学有教授580名,其中博士占90%以上,尤其是旅游管理专业是其特色优质专业,设有硕士、博士点,在2018年大学领域评估中被选定为优秀大学。我校引进韩国中部大学授课教师全部是博士毕业的教授,专业核心课是引进该校优质课程,使我院学生在国内即可享受韩国中部大学的本科先进教育资源。由于学分互认,课程对接完善,学生毕业后赴韩国仅一年即可拿到韩国中部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且国家承认的第一学历,享受中国本科大学生在国内的一切待遇,可参加国内组织的各种公务员、事业编考试,也可在中部大学直接升硕、升博。韩国与我国一衣带水,同属于一个儒家文化圈,学生学习、生活非常方便。韩国语简单易学,两国交通便利,学生就业前景好。

      菏泽职业学院对这第一批60名中韩国际班学生非常重视,决定提前批次报名、录取。一经录取,学校出资免费带领这批学生去韩国中部大学参观考察,了解中部大学的先进教育模式、文化氛围。

      欢迎广大高考学生即日起前来报名,地址菏泽市长城路999号菏泽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大楼819室,报名热线0530-7156103,18265033755(仅限中韩国际班)。

     详情请戳: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1793081?from=search&seid=1621473860772384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