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俊启一行成功访问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澳大利亚科庭大学 等高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1043

      为推进落实我院与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高校间的进一步教育交流与合作,2019年8月7日至8月14日,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俊启率领菏泽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孙保福、菏泽职业学院对外合作处处长朱豫、菏泽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主任张国胜、菏泽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广田、菏泽职业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许先胜一行6人代表团应邀赴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对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及澳大利亚科廷大学、KINGSTON国际学院、凤凰语言学院进行了交流访问。
      8月8日至8月9日,代表团访问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为推动我院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间教育领域的全面合作,双方就实现相关学术资料、专业教学计划的共享和实现学分互认,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和互派访问学者,提高学生英语能力、共同培养优秀学生参加国际大赛等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洽谈,双方对着重发展互派两校间学生的游学交流、留学深造等事项表达了一致认同,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经洽谈决定,我院每年选拔10名优秀学生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提升英语,免收学费。我院也将选拔一批优秀的毕业生赴马来西亚,由城市大学引荐,在我国驻马来西亚各大央企工作。
      8月10日至8月14日,代表团访问了澳大利亚科廷大学、KINGSTON国际学院、凤凰语言学院。我院与科廷大学就合作计算机专业专升本项目、教师学位提升项目、教师及学生入学前语言培训等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并一致表达了合作意向。代表团在拜访参观KINGSTON国际学院、凤凰语言学院的同时,了解并学习了KINGSTON国际学院在国际交流与教育事业方面的先进理念以及凤凰语言学院在语言培训方面先进的教育模式。
      此次访问,代表团收获颇丰,促进了我院与国外高校间的沟通交流,深化了我院与国外高校间的合作力度,为我院在职业教育发展和国际化事业发展的道路上,树立起了新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