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二期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321

  
       95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我院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我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院长高会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北国主持。  
     
      
蒋银忠宣读了由市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成立菏泽职业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的通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担任指挥长,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担任副指挥长,市直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担任指挥部成员。

   陈北国介绍了菏泽职业学院二期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对市直部门对学院二期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丁志刚在会议上指出菏泽职业学院二期项目是市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要有规律性,直接性,做好配合工作。针对征地拆迁、建设手续、资金、水环境治理、项目施工、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规划好每一个细节,努力打造全方位品质工程。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工程的重大意义,敢担当、敢负责,加强协作配合,随时调度施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督导,通力合作,为项目建设创造更加有利条件。

会议上,市直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菏泽职业学院二期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