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69




 

      9月10日,我院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陈北国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周福举宣读了表彰决定,副院长陈俊启主持会议,院领导王朝景,张献忠,胡宪奎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一年来在教学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169名优秀教师和5个先进教学集体,商贸物流系马晓波,五年大专部申静,经济管理系沙启娟,化学工程系吴艳芳从工作出发,先后分享了各自教书、治学、育人的真挚感言。

      陈北国在讲话中指出,当一名“好老师”,没有统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显身手、但最基础的标准是恒久不变的,那就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这就要求我们心中要有国家和民族;要有“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要始终处于学习状态,给学生一碗水、教师要有一潭水;要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立身修心、铸魂育人!

      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获奖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