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344








 我院9月1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全院上下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根据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找差距,抓落实,着力发现和解决困扰我院发展的的突出问题。

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启动
      部署在前,行动在前。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日前,由组织人事处牵头分赴全院各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

      各支部明确工作安排,根据当前新生入学、教学教研、学生管理、二期建设等问题进行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出实招。

学深悟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在主题教育中,各支部采取了举办读书班等多种形式,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带头学习研讨,当标杆、作示范,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

目标清晰,推动主题教育见到实效
    各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会议时,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迎新季在即,开辟入学“绿色通道”,确保家庭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力求主题教育见到成效。

      行程万里,初心永记。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在全院正式启动。全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矢志砥砺奋斗,爱岗敬业,铸魂育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