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2019级B、C类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3333

菏泽职业学院2019级B、C类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同学:

你好!祝贺你考取菏泽职业学院,我们很高兴你能选择菏泽职业学院作为你追求理想,塑造成功人生的殿堂,衷心地欢迎你成为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  

为使你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现将新生报到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10月23日8:30-17:00到菏泽职业学院报到。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请务必提前到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0530-3130449)办理书面请假手续,未报到且未请假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二、乘车路线

1.乘坐2路、9路、36路公交车均可直达菏泽职业学院。

2.市外自驾车同学可在日东高速菏泽(曹州牡丹园)出口下高速,进市区,行驶2公里即到(菏泽市长城路中段999号)。

三、报到时需携带材料(均在报到时交本系部接待处)

1.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退役军人须持退役军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报到时需交同底版半身免冠彩色照片1寸4张、2寸8张,并在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准考证号和专业名称,以备办理有关证件使用。

四、报到程序

1.缴纳书籍费、学费(网上缴费的出示缴费信息凭单)。

2.报到注册。凭录取通知书和缴费收据到本班接待处报到注册、上交个人材料、领取管理办法手册等。

五、温馨提示: 

1.新生入学后,学院将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审查和体检),对不符合规定者,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2.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可购买半价火车票。

3.报到期间,保管好个人的现金、资料和物品,少接触无关人员,以免上当受骗。

4.报到期间,由于人员集中,请学生和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陪同人员,以免造成校区交通拥堵。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