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咏比赛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78

 为进一步唱响时代主旋律,歌颂伟大祖国,通过唱响红歌对我院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在校大学生提升人生境界,树立远大志向;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建设良好的校园文化,我院特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咏比赛。我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院长高会峰观看了比赛。

 来自学院各院系的17支代表队尽情放歌,以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当代青年为缅怀革命先烈无畏艰险,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决心传承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的决心和信心。歌咏比赛在建筑工程系《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唱出了华夏大地地广物博,风光秀美,无数的革命先烈为洗刷百年屈辱,奋勇反抗的壮丽诗篇。

 我院党委委员张献忠讲话指出,学院各项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在加强学院基础建设的同时,党的建设、师资建设、教育教学等建设也正在有续进行。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的过程中,结合主题教育,让我们一起唱响红歌,用歌声缅怀历史、抒发情感、展望未来;用歌声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美好的生活。希望同学们唱出风采唱出激情,唱响时代主旋律,唱出对党的无限深情。希望同学们在红色经典的感召下,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旅游管理系演唱的《复兴的力量》和经济管理系演唱的《不忘初心》获得一等奖;旅游管理系演唱的《爱我中华》等4个节目荣获二等奖;商贸物流系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等11个节目获得比赛三等奖。

这次活动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党和国家美好前程的祝愿。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展现青年学子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必将促进学生们对红色经典的热爱和理解,增强了学生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