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斩获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技能大赛 一金一银一铜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64

 近日,在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威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我院斩获一金一银一铜三个奖项。

 本次比赛以“增进友谊、展示技能、共赢发展”为主题,设置了工业控制、原型制作、时装技术、烹饪(西餐)、砌筑、焊接、艺术设计与绘画等13个赛项。共有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在内的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所学校2000多名选手参赛。

 信息工程系教师陈震、范慧莹指导17级计算机一班程浩、曹翔,17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伏梦瑶、马文敏拍摄制作的新闻专题片《新村台 安居梦》荣获此次大赛艺术设计与绘画赛项“金奖”。

 旅游管理系教师李旭、朱铎指导的19级音乐表演五班的赵云龙同学在艺术设计与绘画赛项中荣获“银奖”。李旭、王梦晓指导的18级音乐表演一班的肖文爽同学和19级音乐表演六班的孙文琦同学在艺术设计与绘画赛项中荣获“铜奖”。

我院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将继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动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促进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