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564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大家综合素质,推动菏泽职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11月27日下午,我院举办第四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菏泽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宝玉、学生工作处主任陈兆刚等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个性播报、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四个环节。重在考验参赛选手的主持能力及临场的应变能力。16位选手依次上场,各展身手。精彩的表现带给现场观众别样的视听感受,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来自2018级、2019级的16名选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18级商贸物流系物流管理二班孙雪婷获得一等奖,19级王之瑞、孙孝滨获得二等奖,19级任秉瑞、刘震、巩冰清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19级杜婧冉、孙晓珂、李薛、李吉健等1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周宝玉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进行了肯定,并表示,希望我院的每位同学都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