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菏泽高新区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293


1月7日,我院与菏泽高新区签订产教融合、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我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院长高会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福占,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等参加签约仪式。

 陈北国从学科特色、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优势等方面介绍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院将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利用学院先进设备和重点实验室等,积极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科技平台共建、人才与资源共享、联合攻关、成果共享和专业人才培养等全方面的战略协作和交流。

 郭保存表示,菏泽高新区愿意积极为我院和企业合作发展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希望在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更好地推动菏泽市及相关企业的发展。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菏泽职业学院关于推进产教融合、加强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我院向高新区授“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基地”匾牌;同时,高新区向我院授“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基地”匾牌。

   此次我院与菏泽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对促进先进技术要素和人才资源向高新区集聚,具有重要意义,对我院加强学科建设、培养高等级技术人才、实施创业创新,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