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迎接春季开学核验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548

 

5月11日上午,市教委高校开学条件核验组组长、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洪杰一行,对我院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复核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院长高会峰,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陈俊启及相关系部、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依据《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要求,刘洪杰现场部署安排核验检查有关工作。核验组仔细查阅我院疫情防控过程中消杀工作、学生登记、宣传报道、检查评估、物资储备等相关材料。同时观看各环节演练视频,并现场对疫情防控工作流程进行核验。

 陈北国表示,为全力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对照核验要求,强化措施,开学演练共计3次。

 随后,核验组一行实地查验了防疫物资、专用隔离室、体温检测、校园消杀、就餐及学生宿舍安排等有关情况。

 现场评估结束后,核验工作组就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工作组一致认为,我院开学工作准备充分,部署得当,组织严密,分工细致,为师生安全平稳开学返校奠定扎实基础。同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