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核验组到我院核验督查开学条件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644


5月13日,山东省教育电视台党委委员刘中枢一行组成的核验组对我院开学条件核验督查。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院长高会峰、菏泽市教育局总督学徐秋梅,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陈俊启、党委委员张献忠陪同核验。

核验组详细查阅了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档案材料,实地查看了物资储备点、教学区域、餐厅等关键区域。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访谈、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院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工作机制、制度建立、全员培训、应急处置、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校园出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我院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基本具备开学条件,同时提出了优化意见。核验组分组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中规定的13个核验项目、46条核验内容和核验要点,逐项核验,按条目梳理出整改意见。

刘中枢转达了省教育厅的关怀和指示。他强调,要始终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细化环节流程,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安全、有序、稳步推进复课开学工作。

陈北国感谢省核验组来学院指导工作。他表示,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核验组提出的相关问题,主动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列出清单,迅速开展整改工作,再对照、再整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