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化工行业安全技能线上培训服务平台采购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532

 


 1、磋商条件

 菏泽市化工行业安全技能线上培训服务平台采购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采购人为菏泽职业学院。目前,该项目已具备实施条件,现面向社会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成交人。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菏泽市化工行业安全技能线上培训服务平台采购

 2.2项目编号:HZBID2020-05-15

 2.3标包数量:1个,该项目成交后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2.4预算金额:约35万元

 2.5工期: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达到让采购人安排学员上线使用的标准

 2.6质量标准:符合采购人要求,达到国家或行业相关技术标准

 2.7服务期限: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采购人考核合格后续签两年合同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有软件开发或应用等相关内容,且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

 3.2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下同)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活动。

 3.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5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采用合格制。

 4、竞标报名

 4.1凡资格符合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2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6时,持以下材料到山东倍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或将报名所需材料的彩色扫描件发送至hezebid@163.com进行报名),过期不予受理。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③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其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网站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

 现场报名的供应商,除按上述要求提供报名材料的原件外,还要提供两份盖有单位红章的复印件。

  4.2报名时的资格查验不代表供应商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资格是否合格以磋商时磋商小组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5、竞争性磋商资料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方可领取磋商资料。竞争性磋商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8日上午9时30分。

 6.2响应文件的递交地点为菏泽市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地址:菏泽市中华路1369号建设大厦十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竞争性磋商会议召开

 7.1竞争性磋商会议召开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7.2竞争性磋商会议召开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菏泽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采购人:菏泽职业学院

 联系人:李  辰       李  鹏

 电  话:15865082978  15668280961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倍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菏泽市人民路数码大厦B座东单元910室  

 联系人:李宝红  

 电  话:0530-5022016    15169783121                  

 邮  箱:hezebid@163.com

2020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