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开学!菏泽职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574



5月18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准备和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院长高会峰、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王朝景、副院长陈俊启、副院长胡宪奎、纪委书记刘存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亚平表示,目前疫情依然严峻,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各处室、系部要落实教师、学生开学前后各项工作,责任到人,确保学生健康、有序、平稳、安全返校。

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工会、学工办、后勤处、教务处、医务室、安全保卫处等负责人分别就开学前准备工作、新学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北国对各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一要落实统计学生返校健康信息排查、做好心理辅导,关心特殊群体;二要确保防疫物资储备、餐厅就餐安全、做好校园环境消杀,保证无安全隐患;三要设立门禁系统,教师、工作人员、学生凭卡出入,落实一人一卡制度;四要严格按照学院教育教学方案开展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工作,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五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营造开学良好氛围。

陈北国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及时了解学院部署安排,切实履行好职责,请学生放心、家长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