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316

 

 5月25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0 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在创新创业楼903会议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洁德同志传达了2020 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峰同志全面总结了2019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五个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从五个方面对做好2020 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一是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平稳有序;二是践行“两个维护”,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三是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四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严格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陈北国书记强调,邓云峰厅长所作的五个方面部署,是我们全省教育系统做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决策,也是全院做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指导,希望大家认真地学习好、领会好,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