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90

 

 5月27日上午,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顾问、江苏省人民政府督学赵珏,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航空产教融合专门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无国界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飞建等一行到访我院,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1+X证书试点等工作展开沟通交流。我院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副院长陈俊启,旅游管理系书记宋传祥和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李鸿浩参加了座谈。 

赵珏首先介绍了全国航空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在已开展合作的空乘专业基础上继续扩大合作范围。黄飞建介绍了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在航空教育方面校企合作办学的优势和江苏镇江航空教育小镇的建设情况以及1+X证书的申报情况。 

陈北国对赵珏、黄飞建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近期的复学情况和单招、综合评价招生情况,并表达了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1+X证书试点等工作中职业院校的需求。 

最后,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了共识,探讨了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