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30

 

 6月24日,菏泽职业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牡丹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刘汝县、牡丹区人武部军事科长朱建刚莅临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张献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办主任陈兆刚主持会议。

 刘汝县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结合自身二十余年军旅生活,向与会者生动描述了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他指出征兵工作是政治任务,军队是有志青年锻炼成长的沃土,教师要鼓励和宣传适龄大学生携笔从戎,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陈兆刚宣读了《菏泽职业学院2020年征兵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 

 张献忠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入伍工作,要求各单位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严密组织实施,努力为部队输送优秀学子。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征兵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强化教育引导,做好征兵政策宣传工作。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助力有理想、有志向、有才华的大学生积极参军报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建刚围绕征兵工作流程、退役士兵待遇、士官招收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各系部征兵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