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283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认清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历史机遇,助推学校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714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辅导员开展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暨菏泽职业学院党员大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党委委员张献忠参加了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

会上,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孟祥营带领老师们逐字逐句学习文件精神,并要求老师们认清自身优势、摸清短板,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高标准、高目标谋划;聚焦学校年度攻坚任务和职教高地建设工作,结合经管系工作实际,靶向发力、落实责任;要求各科室建立台账,明确目标,全体老师振奋精神,落实好本职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到位。

 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和讨论,老师们开阔了眼界,弥补了职教理论不足,对当前职业教育的新理念、新体系有了充分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在教学、科研及各项大赛的准备等工作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