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暨党员大会精神研讨活动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3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相关政策及我院党员大会精神,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716日,我院以处室、系部为单位,组织本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开展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暨党员大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各处室、系部负责人认真领学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分析当前职业教育所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历史机遇,立足学院发展,紧密联系实际,强调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高质量创新发展上,聚焦到“双争双创”活动上,全力推进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

广大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文件精神,把党员大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从全新的历史方位和我院的办学实际出发,围绕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推动我院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通过集中交流学习,全体教职员工振奋精神,对当前新方位、新形势、新要求下的职业教育理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学以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