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名菏职学子考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633


近日,山东省2020年专升本录取工作第一阶段结束,菏泽职业学院36名学生榜上有名,分别被临沂大学、齐鲁理工学院、齐鲁师范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潍坊学院、滨州学院、菏泽学院等本科高校录取,这是我院又一件大喜事。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专升本工作,多次指示要把这项工作做好,并多次开会研究相关工作。各系部领导精心安排,从学生思想工作入手,激发斗志;班主任老师一直关心专升本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学生分析报考专业,研究学习方法;同学们夜以继日,奋力拼搏,不怕苦,不怕累;教务处老师从学生复习、报名考试、资格审核、填报志愿,处处给予指导,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特别是信息工程系、商贸物流系、经济管理系,工作到位,在专升本工作中成绩显著。

 我院专升本取得今天的成就是学院党委英明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师生团结奋斗的结果。尽管与其他学校相比,我们的成绩还是一个小数字,但毕竟已经是一个大突破,是多元化办学的一个胜利尝试。今天的菏职播种了希望,看见了茁壮的嫩芽,我们坚信未来一定会绿树成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