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韩国南部大学合作事宜线上敲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309


729日,菏泽职业学院与韩国南部大学联合召开线上会议,就进一步拓展合作进行了在线磋商和会谈。会议就两校学生交流、教师派遣、合作办学充分交换了意见,讨论了“一路有花”项目合作事宜,并探讨开设境外分校、实习实训基地等内容。

副院长陈俊启,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信息工程系、商贸物流系负责同志与韩国南部大学校长赵成洙,国际协力团、国际协力团国际交流院、IT经营、学前教育、电气工学等学科负责人先后发言。 

陈俊启就我院的办学情况,以及今后学院定位发展进行了介绍。赵成洙介绍了南部大学的发展情况,对双方加深合作充满信心,将全力支持双方达成合作项目,尽快达成办学协议。疫情过后,将邀请我院师生来韩交流,加大师生交换力度,共同探索“一带一路一路有花”的合作建设模式,共同打造中韩合作办学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