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993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99日,我院举办了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陈北国,党委副书记、院长高会峰,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陈俊启,副院长胡宪奎,纪委书记刘存长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吴亚平宣读了《表彰决定》,为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对我院评选出的最美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等荣誉称号的 99位教师和教学大赛、技能大赛、科研成果等教学科研业绩的团队、个人,以及对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特别贡献的集体进行表彰和奖励。

随后,陈北国在讲话中表示,今天的表彰大会意义非凡,既是对上一年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希望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建立起“争先进、比贡献、敢作为”的价值导向,为我们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凝聚强大力量!陈书记同时代表院党委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初心使命不动摇、二是勇于探索创新不退缩、三是坚持加强学习不松懈。

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文艺节目表演后圆满结束,在此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希望各位老师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教学工作,为我院教育事业再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