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关于申明报名岗位的公告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956


菏泽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引进第二批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报名正在进行中,关于申明报名岗位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新报名人员要注明报名岗位

即日起,新报名人员要在报名表的“报考单位”栏加注报名岗位,如“菏泽职业学院法学类,法律专业教师岗位”;或者“菏泽职业学院辅导员岗位”;或者“菏泽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师岗位”;或者“菏泽职业学院自动化类教师岗位”;或者“菏泽职业学院书法(或美术)等相关专业教师岗位”;或者“菏泽职业学院空乘专业教师岗位”。

2、已经报名人员要申明报名岗位

已经报名人员要申明报名岗位,申明的方法是:通过原报名邮箱再次发送一条消息,格式要求是“姓名,性别,我申明报名的岗位是:菏泽职业学院****”(“****”是指具体岗位的名称,见上面有下划线部分的表述)。

注意:已发送报名表者,不需要再次发送报名表。

 3、初审结果反馈

 本次邮箱报名的初审结果,会通过报名邮箱予以反馈。

菏泽职业学院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