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送戏下乡”“文化盛宴’惠及百姓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236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培训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菏泽职业学院派出的四位扶贫“第一书记”黄乐河、王立云、成洪建、纪元,在上级有关部门及后方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于1012----13日,协调菏泽市地方戏剧传承研究院来牡丹区何楼办事处武寺社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演出活动,两天演出四场。包括《五世请缨》、《义烈女》、《燕王扫北》等折子戏。

演出内容贴近百姓生活,演出期间尽管天气转寒,仍然没有影响戏迷们看戏的兴致,演出人员人才荟萃,名家名角,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这次“送戏下乡”活动,丰富了老百姓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老百姓有了更多的文化期盼。演出间隙,驻武寺社区第一书记黄乐河,就现阶段的疫情防控、人居环境综合治理、乡村文明建设提升、秋收秋种等问题进行了安排,使这次惠民演出又有了另外一层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