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获得《2020年菏泽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防守单位优秀奖》荣誉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68


为提升我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重要信息系统和重点网站整体安全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市公安局、市大数据局于1019日至1023日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2020年菏泽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本次演练由6家网络安全技术公司负责攻击方,各县区共42家事业单位及企业确认为防守方,菏泽职业学院抽中为防守方。

网络中心接到参加攻防演练通知后,加固后台网络安全设备防御等级,加强上网行为策略管理,在攻防期间严格值守数据中心机房,以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三天攻防演练结束后,我院各网络及系统均未被攻破及破解,获得《2020年菏泽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防守单位优秀奖》荣誉。

 1023日上午,市公安局、市大数据局为攻防演练期间表现优秀的单位颁发奖章,我院副院长陈俊启参加此次会议并上台领取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