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86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文明办决策部署,积极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动我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1029日,菏泽职业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亚平主持,各处室、系部(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亚平首先代表院党委传达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二是党委委员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三是落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责任制,谁分管谁负责;四是财务处要全力配合支持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宝玉解读了《菏泽职业学院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及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指标责任分工》。

吴亚平强调,各处室、系部要对《责任分工》进行再动员再发动、对工作任务进行再分解再压实,统筹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重点再突出、工作更到位,紧紧围绕落实测评体系标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同时各部门搞好协调配合。讲文明话、做文明事、从生活点滴争做文明人,创建和谐的菏职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