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2020年创业分享会(第三期)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230


1028日,菏泽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武汉定制链联合举办“创业分享会第三期——新征程 新梦想·心起航;洒青春 铸激情·创未来”主题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宋玉金,武汉所见集团(定制链)联合创始人丁威,小微企业先锋学生代表高志鹏,一和一传媒创始人姚洪涛出席活动,参会学生200余人。

丁威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创业心得,鼓励指导在校大学生创业,一对一的指导学生如何选取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引导学生挖掘自身的潜力。

学生代表分享了创业的初衷、企业发展的路程和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学校对小微企业发展提供的帮助,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业。

姚洪涛介绍了菏泽职业学院的网红基地,分享了短视频内容创业兴起与发展,鼓励学生们拍摄短视频,开拓不一样的成长之路。

学生们积极参与并提出各种创业问题,小微企业代表们也提出了发展难点与创业大咖进行分享交流。

本次分享会切实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带动小微企业的品牌宣传,同时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