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职教中心校莅临菏泽职业学院(国花校区)调研考察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408


为更好的推进学校相关工作,全面提升省示范校建设项目质量,1029日,山东冠县职教中心校党委委员、宣传科长王世轩一行来到菏泽职业学院国花校区,调研封闭管理模式和学生军事化管理工作。国花校区管委会书记、主任王广田、五年制大专部班子成员和雷霆军事管理教官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王广田代表院领导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菏泽职业学院建校发展历程、国花校区的建设及各项管理工作的运行情况,着重介绍了五年制大专部学生在国花校区的军事化管理模式、方法和工作开展流程等情况。

王世轩介绍了中心校提质培优和创建省级示范校的历程,以及职教中心校近年来在省级中职操作技能大赛中取得的辉煌业绩等。

会后,双方进行分组对接,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实地查看了学生上课情况、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情况、列队就餐情况等 。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我院国花校区与冠县职教中心校在办学理念、办学模式、专业设置和学生管理方面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为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