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与日本亚细亚教育集团签约合作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368


1030日,菏泽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与日本亚细亚教育集团,为推进两大学院的教育、研究及学术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会议围绕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交流项目、合作形式、入学条件、双方毕业证学位授予形式、学费等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并缔结了友好合作协议书。

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朝景和国际交流中心处长朱豫就JLCAT(日本语能力考试)与日本亚细亚教育集团进行了深入讨论。JLCAT在日本内阁府注册并获得外务省、法务省、文部省的备案,作为赴日外国人日本语能力考试委员会命名的考试,目前正在中国大陆地区普及发展,按照“一省一考点”推进中国各省市地区考点设立。会议通过与JLCAT中国唯一指定授权管理方缔结协议,选定菏泽职业学院作为山东省唯一考点。

通过本次与日方的交流合作,为我院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打开了与日本教育合作的新局面。同时我院作为JLCAT山东省唯一考点,提升了菏泽地区整体国际化水平、满足了教育消费市场多层次需求、提高了我院办学层次和社会美誉度、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持续加深友谊与合作、不断发展,我们期待菏泽职业学院与日方高校的合作迎来新局面,共同打造菏职中日教育合作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