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菏泽市第二届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290


112日,“菏泽市2020文明礼仪风采大赛”在天华电商产业园举行,全市共计30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文明礼仪风采展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文明礼仪知识问答必答题、抢答题等各环节的激烈比拼,菏泽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菏泽市2020文明礼仪风采大赛”活动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的部署要求,促进全市主要行业部门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展示文明风采,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根据组织情况和获奖情况,参赛单位在2020年市直文明单位年度考核中予以加分。同时,获优秀组织奖的行业主管部门评定为“菏泽市2020年度文明行业”。颁奖庆典将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