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首届教职工歌手大奖赛通知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787



处室、系部: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集中展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举办我院首届教职工歌手大赛。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时间

预赛:2020122

决赛:2020129

2.比赛地点

菏泽职业学院大学科技园三楼多功能厅

报名邮箱:hzzyxyxcb@163.com

二、曲目要求

要求积极向上,以爱党爱国,讴歌新时代、新思想、新风尚为主题,具有教育意义和感染力,突出特色。

三、参赛要求

1.资格:全体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2.参赛形式:预赛、决赛均限唱1首曲目。曲目内容应符合大赛主题,时长不超过5分钟。参赛形式为独唱,可有伴唱、伴舞、朗诵、情景剧表演等形式的助演,但助演人员必须是本单位职工,鼓励有代表学院特色的节目形式。

决赛时,每位参赛选手需在赛前制作个人的风采展示视频(或PPT),与歌曲伴奏在现场同时播放。

3.伴奏:预、决赛伴奏音乐自备mp3格式,可使用原创音乐,内容健康向上,连同电子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

报名时间截止到:1125

报名地点:宣传统战部(创业园811办公室)

四、报名办法

1.以系部、处室部门为单位报名。各部门参报不少于一名,系部不少于两名不得跨系部组合。

2.请各部门于1125日(周三)前将纸质或电子版(学院官网可下)参赛选手名单报宣传统战部创业楼811。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  欣  15605309009

附件1:菏泽职业学院首届教职工歌手大奖赛

附件2: 菏泽职业学院首届教职工歌手大赛报名表

菏泽职业学院比赛规程.docx

报名表(歌手).docx



菏泽职业学院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