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中教育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880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即将结束之际,在首届“育中杯”六项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之时,202116日,菏泽职业学院育中教育学院在大学科技园三楼演出大厅举行表彰大会。

育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徐冉代表育中教育学院宣布表彰决定。她回顾了2020年育中教育学院在职业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肯定了举办六项技能大赛锻炼学生技能的独特做法,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年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以此为起点,向着新目标不懈努力,在今后的学习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努力和汗水书写最靓丽的青春。

育中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路有文、优秀教师王雪怡、陈曦登台揭晓学生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育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姚月芝、党支部副书记徐冉、办公室主任苗影、教务处主任李旭、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康延爽等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贾彤、六项技能大赛一等奖获者王梦瑶发表获奖感言。

整个颁奖过程穿插在节目之中,紧张有序、灵动活泼。颁奖结束后,育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姚月芝对表彰活动和学院工作做了细致全面的总结。并对学生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新学期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刻苦实践,努力成为学前教育应用型专门人才;要坚持创新创业,提升自己未来的竞争实力;要立德感恩,修身笃行。

在一曲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育中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表彰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