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举行表彰大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828



着明媚的阳光,怀着满腔的喜悦,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于202116日下午在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宋传祥、副主任冯春英、副主任刘晨阳以及旅游管理系的师生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由19旅游2班的种姿帆、王秀秀等人带来的舞蹈《说书人》拉开序幕。

宋传祥为本次大会致辞: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期间,旅游管理系的教师们坚守工作岗位,不离不弃,经过重重困难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成绩显著,使旅游管理系焕发出绚丽的色彩。此次大会目的在于对本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学习标兵、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军训标兵和优秀团支部等给予表彰奖励。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发扬优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刘晨阳在讲话中提到旅游管理系的学生会成员也在不断成长,为拥有这样一个卓越的学生队伍而骄傲。希望同学们都能学习他们严于侓己,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为旅游管理系争光添彩。

旅游管理系书记宋传祥、主任冯春英、尹娇娇老师、朱铎老师、张永辉老师分别给优秀学生会干部、班干部,优秀学生、共青团员和军训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旅游管理系宋传祥书记为旅游管理系学生会杰出工作组织奖。刘晨阳主任、尹娇娇老师颁发:文明宿舍,优秀禁烟小组,优秀共青团组织,优秀卫生督察组织,优秀秘书工作组织,优秀文化宣传,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各个组织表彰。

黄文豪同学带来歌曲《十年》。愿旅游管理系师生情谊永存,一起度过一个又一个光彩的十年。最后,旅游管理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和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此次“师生同心,砥砺前行”旅游管理系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活动,不仅是对优秀学生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系的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努力的付出,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