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立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471


菏泽职业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经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批准建立。

近几年来,随着我院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参加普通话测试的人数逐年增多,建立自己的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需求越发迫切。为此,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多次指示抓紧申报成立测试站,成立了以高会峰院长为主任,陈俊启副院长为副主任,教务处牵头,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统筹领导我院建站工作。成立了以教务处处长孙保福为主任的语言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积极推进具体建站工作的实施。经过长期精心准备,目前我院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已有6人,测试设备优良,建立了一支专业的普通话测试团队,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山东省普通话培训测试机构管理办法》中对高校测试机构的要求,省语委办王滨韬主任、张敏主任莅临考察,于20201231日批复同意我院建立普通话培训测试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