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受邀参加2021年世界牡丹大会分论坛暨龙池牡丹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371


48日,2021年世界牡丹大会分论坛暨龙池牡丹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于龙池牡丹天下之中牡丹汇正式开幕,市委市政府领导、专家学者等14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宋玉金,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及音希舞韵社团一行受邀参加开幕仪式。


我院音希舞韵社团表演的汉服舞拉开论坛帷幕,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优美的姿态、复古的妆容、衣袂飘飘的汉服,完美的搭配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赏!

菏泽市政府领导在主旨演讲中表示,世界牡丹大会的举办,旨在以花为媒,广交朋友,合作共赢,共同推动牡丹产业发展。牡丹产业作为菏泽的特色产业,菏泽市紧紧围绕“突破菏泽,鲁西崛起、实现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全力加快牡丹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仪式结束后,我院菏泽小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浮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音希舞韵社团受龙池牡丹张总以及“广播电视十佳主持人-田园”邀请进入中国牡丹园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