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法律顾问招聘公告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800



菏泽职业学院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国办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学校。学院地处长城路曹州牡丹园西邻,占地面积865亩,规划设计建筑面积34万㎡,目前在校生规模已达13000余人。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律顾问一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职责

(一)为菏泽职业学院遵守国家工程建设方面的有关法律法规提供意见和咨询,必要时应菏泽职业学校要求提供书面法律意见书。

(二)为菏泽职业学院工程建设方面的重大决策、重大单位行为提供法律依据或提供法律意见,以及出具法律意见书。

(三)参与菏泽职业学院工程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和规范性文件的起草,论证。

(四)受菏泽职业学院委托,参与基建工程合同谈判,协助草拟、修改、审查合同及其它有关法律事务文书。

(五)作为菏泽职业学院的代理人,参与处理涉及基建工程方面的行政复议、诉讼、调解、仲裁等法律事务。

(六)根据菏泽职业学院要求处理其它有关基建方面的法律事务。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社会责任感。

(二)所登记的律师事务所位于菏泽市。

(三)身体健康,年龄5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四)具有八年以上的律师职业经历,在所从事专业领域具有影响力并办理过具有较大影响的涉法事项。

    (五)熟悉建筑工程行业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具备基建工程法律服务经历和一定业绩。

   (六)执业期间无不良记录,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者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

三、聘用期限

聘期为1年,期满后学校组织绩效考核,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约。

四、待遇

面议。

五、招聘程序与方式

(一)评审。学校组织评审人员对应聘者进行认真评选,综合考察应聘律师的基本情况、业务专长、相关业绩、顾问服务工作方案等因素,择优确定建议人选。

(二)聘任。确定人选后,学校与受聘律师签订书面合同,并颁发聘书。

六、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214 12 日起 7个工作日内。

(二)所需递交材料

1、提供本人律师资格证明、执业机构证明等文件原件供现场审核,并提供以上证件的复印件。

2、个人简历1份,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介绍、学历、职称、获取律师资格时间、主要职业经历、现执业机构、个人研究成果、主要诉讼和非诉讼案例、业务专长及以往参与行政或事业单位法律服务情况、工程建设方面代表性案例、顾问服务工作方案等。

(三)材料接收方式

纸质版材料1份送至菏泽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园8803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 hzzyxyjjc@163.com

地址:牡丹区长城路999

联系人:武处长

联系电话:18769092936



                                         菏泽职业学院

                                        2021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