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职业教育产教联盟建筑工程专业委员会研讨会召开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90


2021417日上午,“菏泽市职业教育产教联盟建筑工程专业委员会”研讨会在菏泽市经典国际大厦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由菏泽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主办、山东领宸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来自中交一公司、中交三公司、中建交通、陕建集团、中建八局、菏建集团、城建集团、菏泽学院城建学院等十几家建筑行业的公司领导和代表出席。山东省建设科协与教育协会侯秘书长在线上对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菏泽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李鸿浩、建筑工程系副主任郭忠义分别就菏泽市职业教育产教联盟的产生背景及发展目标、建筑工程系的专业设置及实习就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各企业就建筑行业的人才能力需求及校企合作的意向展开讨论。

校企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校企双方下一步要进行深度合作,使国家、省及菏泽市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真正落地。研讨会后菏泽职业学院和各企业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