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举办“友谊杯”篮球联谊赛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875


2021419日下午,为了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运动理念,打造团队精神,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安排部署下,菏泽职业学院举行信息工程系、商贸物流系、旅游管理系、食品化工系“友谊杯”篮球联谊赛。

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大放异彩,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也是天衣无缝,充分展示每个球员的团队精神。在场拉拉队、观众都在为球场上挥洒汗水的选手们加油助威。

比赛皆有胜负之分,胜不骄、败不馁是菏职人的美好品德,你们挥洒汗水的身影和拼搏精神我们尽收眼底,你们是好样的!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各系部之间的感情,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