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召开“五四”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39


为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和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激励全院学生和团学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429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科技园三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年度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回顾过去一年我院团学工作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表彰和奖励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院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党委委员张献忠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院)书记,团干部、班干部代表及受表彰代表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仝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张献忠同志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同时代表学院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全体干部致以衷心的感谢,勉励全体学生干部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

我院优秀团务工作者代表经管系黄新莹老师及优秀学生代表育中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1班霍祥豆同学分别作了发言,寄语广大青年团员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最后,吴亚平做了总结讲话。他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院为学生成长成才作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此外,他对我院团学工作提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构建并提升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核心的思想力,提升敢于竞争、奋发进取、自强不息的意志力,提升人格健全、品行良好的亲和力;二是广大青年师生要自觉主动地提升自主学习并不断掌握新知识的学习力,提升对复杂社会生活主动进行心理和行为调适的适应力,提升把所学知识、技能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力,提升不断自我突破、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创造力;

三是要始终保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人生态度;始终保持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实干作风。

他强调,相信菏职青年一定能够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创新进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推进菏泽职业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