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市长到菏泽职业学院现场调研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10

5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一行到菏泽职业学院现场调研指导,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院长高会峰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张伦一行到我院考察了商贸物流系互联网直播与网红培养基地,实地查看了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参观了中国美术学院菏泽大学科技园,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我院在二期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座谈会,就菏泽职业学院二期工程建设、万花湖治理、安置小区建设手续、一期工程建设手续完善补办、学院参股公司国有股剥离等职业学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就下一步各部门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为职业学院的办学和项目建设扫清了障碍。

会后,我院召开党委会,传达落实张伦市长在我院现场调研座谈会精神。陈北国强调,张伦市长到我院现场调研,是市委市政府对我院工程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于我院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式意义,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