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 2021年公开引进第一批高层次人才面试通知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4304


一、面试日期:2021514-16

二、面试地点:菏泽市区

具体时间和地点:

(一)美术学类、音乐与舞蹈学类,513日见QQ群通知;

(二)其它专业类,514日见QQ群通知。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线下方式,现场面试。

面试采取专业能力测试、答辩和试讲方式。根据报名情况,结合专业类特点,具体面试方式如下:

(一)美术学类、音乐与舞蹈学类的专业岗位

面试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专业能力测试和试讲。

1.第一阶段为专业能力测试。

由考生自备专业用具和用品,按测试要求在限定时间内进行专业能力测试。依据成绩高低,按引进岗位计划1:3的比例确定第二阶段人选(入围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第二阶段试讲)。

2.第二阶段为试讲。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专业能力测试阶段的满分成绩为50分,试讲阶段满分成绩为50分,专业能力测试与试讲成绩之和为面试成绩。

(二)其它专业岗位中参加面试人数与引进岗位计划之比超过3:1

面试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答辩和试讲。

1.第一阶段为答辩。依据成绩高低,按引进岗位计划1:3的比例确定第二阶段人选(入围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第二阶段试讲)。

2.第二阶段为试讲。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答辩阶段的满分成绩为50分,试讲阶段满分成绩为50分,答辩和试讲成绩之和为面试成绩。

(三)其它专业岗位中参加面试人数与引进岗位计划之比不超过3:1

1.面试采取试讲和答辩的方式,不分阶段。

2.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试讲和答辩成绩各占50分。

四、其它

考生未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0-3130232   17853018316


菏泽职业学院

 2021511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