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到企业开展用人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447



26日,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先后到山东水发紫光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精进电动科技(菏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本次走访调研得到了两家企业的热情接待。


北国到水发紫光大数据中心考察


北国到精进电动考察


陈北国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厂区环境,详细了解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市场销路、安全生产和我院学生实习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陈北国感谢水发紫光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精进电动科技(菏泽)有限公司在院校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同时表示我院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在专业与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可能性探索尽最大努力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满足企业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