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690

1115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在创业园903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深入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处室、系部(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北国主持。

会议上,陈北国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大家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大意义,同时,陈北国带领大家对百年党史发展脉络进行简要回顾,重点介绍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这两个著名历史决议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对两个决议的基本原则、相似之处和历史借鉴进行了分析和阐释。要求要在我院广大师生中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习重点,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强化思想自觉和政治担当,并对学习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

随后,陈北国就疫情防控下我院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