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菏泽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有序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准确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内涵实质,坚定信念跟党走,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菏泽市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了2023年菏泽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菏泽职业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发动各团总支青年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最终,我校《关于支持动物保护法成立的提案》《关于呼吁大学生自主创业并发放创业保险的提案》等7件提案从全市2075份模拟提案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学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社会组二等奖1项;李文君、陈晓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化青年制度自信、引导青年有序参与重点项目,多形式、多层面畅通青年诉求表达渠道,进一步丰富创新活动形式,为推进菏泽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